2006-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地震

今天考試前,聽到有兩個人在聊臺灣地震的事,因爲看到tomi有寫說感到了地震,所以我側耳聼了一下下...(還好tomi沒有事XDD) 聼他們說,由於臺灣的地震,導致了臺灣海峽底的通訊電纜(?)斷掉了,所以這幾天我們這裡上外國網會很慢或根本上不去. 原來是這樣...我才知道…

涼宮春日的憂鬱

週一我和我同學用了6個小時把涼宮春日的憂鬱看完了.就當作是考試前的消遣好了. 這還是蠻有意思的一部動畫,我已經有幾年沒有看過完整的動畫了. 我最喜歡長門有希.羅莉臉的三無少女(貌似滿三無的...) 其次喜歡的是涼宮,對她強佔電腦社電腦的那部分記憶猶新.真…

考完了!

我今天總算考完了萬惡的四級.至於能不能過...就是未知數了. 我的英語真的很差,如果和外國人説話也就只能說個"what's your name?"之類的. 今天的題對我來説很難,根本就沒有做完. 現在很沮喪... 不過下周要連著4天考5門.我最近真的很忙@@

美人

美人!看到這個只想到這個詞. 真的很美呀.感覺很像藝妓回憶錄中的人物. 露出的脖子透著性感. 吉你真是一個令人着迷的人@@(口水汎濫中...)

ABCラジオ:朝までハロプロやねん!4

2006年12月17日 <モーニングの部屋 スペシャル>亀:石川さんとか吉澤さんとかとすごい仲が良い. 道:仲いいー うん.亀:おっ、わかったんじゃない? 道:わかったかなー(中略)新:でも基本的に落ち着いてはいないですよね. 亀:うん. 道:うん.元気…

那個啥的票

這個是H!P07winter乙女組的票. 令我驚訝的是,吉竟然沒有站到最後一排!!! 而且還是第二排的中間!!!! 沒想到和31st的排序一樣.真的令我很震驚. 話説,現在吉不站邊角我都不大習慣了-V- 這次的造型感覺和summer好像,都是白色的.因爲圖小看不大清楚.貌似還是公主…

希望

看到這個再想,是不是也能會吉澤的未公開寫真弄來出呢? 總算能等到這一天了麽? 新寫真既然沒的盼.把希望寄托在發舊的上好了! 如果發的話,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東西XDD

1217HM

不是我想說,可是...這次吉你是在是可愛到爆啊啊啊啊啊!!! 如此小羊般的神態. 吉你這次穿的也很美呀! 完全讓我臉紅心跳@@ 這個...這個...這簡直就是誘人犯罪呀!!! 真的很想吃了你! 我光看到截圖就已經很興奮了.這次說什麽也要下到.BT拖到死也要拖...哼哼! 感…

mini專輯付dvd

周末下了這次的dvd. 看了以後好失望.吉的鏡頭確實不多.特寫很少.不過總是能不經意間照到她. 可是我想看特寫呀!!!!! 開始擔心秋con的錄影了.還是看盜錄的好呀.我可以一直盯著吉看XD 那套紅色的衣服我現在看的覺得也還可以.沒有那麽奇怪了. 不過這次的修音也是…

昨天去付了早安舞臺劇和秋con的錢...700又沒了TOT 發現現在銀行卡裏的錢也快見底了.我這個學期又沒剩下什麽. 打工打到現在免疫力下降,三天兩頭的生病. 打的很辛苦錢卻沒掙多少.養早安真的好難. 剛才看到某大在其部落上的文章. 關於絕大多數華人早安飯只下不…

關於小水滴

昨天在hotmail中收到一封郵件,打來看原來是想和我家小水滴交朋友的. 這才讓我猛然想起我還養了這麽個東西! 噢噢噢噢,我家yoshiko呀!雖然我把你挂在fc2,可是你吃的卻是這裡.但我完全忘記了. 至於fc2...我因爲忘記了密碼而一直無法登陸TOT 昨天去看了一眼我家y…

盜錄...還是叫密錄??

我昨天看到以及聽到了某2只的舞臺劇樂屋盜錄. 我想應該是從吉的麥克中盜出的吧.就像早先流出的演唱版. 看了翻譯以後我樂了半天. 我還以爲只有我和朋友們那樣開玩笑,原來大家都一樣,而且沒有國界限制XDD 看來日網上討論很熱烈!估計又讓一堆人興奮不已了. 不過…

習慣

人真是神奇的生物. 雖然我昨天是如此深惡痛絕的說著不要不要的話. 可今天一早醒過來我就立刻接受了這個事實. 反正早晚也要適應.何不讓自己快點接受.免的受罪- -|| 對新成員的反感已經比昨天少了.極大原因是我沒有聽到她説話. 其實她不説話還是很可愛的o(_ _)…

發洩

8期這次我真的是接受的有問題.

8期成員

竟然是...竟然是...竟然是 光井愛佳 天呀天呀天呀!!我不要呀!!! 怎麽會是她! 還有就是:怎麽又是只選了1個?! 佐藤呢?花田呢? 難道我要為沒有選上奧村而高興麽? 可我現在卻開始討厭光井了.... 天呀.請再讓我好好看看8人早安吧... 我實在不想看她說話那縮著肩膀…

コタツの歌〜jyuken story〜

我昨天才聼到這首歌.真的是很喜歡. 雖然聼來和冬天啦,聖誕呀什麽扯不上關係.但確實是一首很動聽也算耐聼的歌XD 有一點悲傷的感覺.3人的聲音都很好分辨.反正比我想象中的搭配. 其中eri的聲音比較突出.這和聲綫有關,沒什麽可說的. 吉唱的還算溫柔.有一句的高音…

八期

稍微看了一下這次的合宿小片段. 自己對花田的好感度一下上升了XDD佐藤還是同樣喜歡.對吉川的好感度又下降了-V- 怎麽說呢,就是覺得吉川有些小家子氣,不大氣.同樣的,光井也是給我這種感覺. 筯田妹妹現在是沒感覺的一個.長相和聲音我都沒意見.但就是對她沒感覺.…

早安07秋con行程

モーニング娘。春コン 3/17 3/18 ハーモーニー座間 3/31 新潟県民会館 4/7 松本文化会館 4/8 山梨県民会館 4/14 旭川市民文化会館 4/15 北海道厚生年金会館 4/21 大阪厚生年金会館 4/22 愛知厚生年金会館 4/28 よこすか芸術劇場 5/6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 在日網上看…

美勇秋con...

想必大家都已經看了美勇這次秋con上的服裝. 不知道大家都怎樣想. 至少本人覺得有點過分.雖然hp近年來con上的布料是越來越少. 但看到美勇的這次我還是會驚訝到下巴掉 黨看到的時候還在想,rika什麽時候代言内衣了? 然後才發現,原來是秋con的原宿照 其實,這種類…

這兩天

這兩天莫名的不舒服.頭暈乏力,傍晚過後還會發燒@@ 我的身體感覺真的快垮了... 所以以後打算一定要早睡.不能再熬夜了... 据查,吉川非蒅玉縣人,因爲蒅玉的那個是佐藤小妹.佐藤小妹這個孩子看起來滿可愛的.很活潑,很喜慶XDD 6人中我最喜歡她了.感覺會進的. 至於…

補充

因爲剛才在2ch上看到.說吉川的身高有166cm.所以對吉川的好感度猛然筯加.而且好像她也是蒅玉縣的...愛屋及烏.好感繼續筯加...(我這個人喜歡一個人經常沒道理XDD)

嗚嗚嗚...另人悲傷的8期4次征選

沒有柏木...沒有柏木...嗚嗚嗚. 爲什麽如此可愛的小妹妹沒有被選上?!反而長的不好唱的更不好的奧村有選上?! 天呀.如果奧村進早安的話.我對早安整體真的就要放棄了吧. 筯田有上是正常的.還有佐藤.至於那個吉川...我並不覺得長的有多好看.其實最主要的是,聼了…

今天

我的歩いてる初回A和初回B到了XD 真正實物的東西感覺就是好呀~不過沒想到兩個版本的内頁是一樣的TOT 算了.反正寫真還算好.dvd的walk版也不錯看. 這個月底還有舞臺劇的dvd要出...3dvd,500多人民幣.我現在還拿不出那麽多錢... 不過我存的已經夠一個con的dvd了.…

4次進出

看到柏木妹妹了~好可愛o(>_ 一定保佑她進早安呀!!這樣我對早安還會抱有希望.至少在吉離開后我還會關注一陣...(maybe) 希望2ch的謠言不是真的... 其實只要柏木進,其他人選誰我都不介意XDD 如果她進的話,我想會直接成爲我的次命~!(我現在沒有次命的說...) 縂覺…

昨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也是20有1的人了TOT 現在過生日真的是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難道真的老了...

排球

今天看了這次世排的第一場比賽. 中國對日本的.這次兩隊咬的很緊,看的我很緊張.不過還好最後中國隊贏了.3-2,滿險的XD 在比賽的休息時間.我聽到了H!P版本的ready go!~讓我興奮了好久,雖然聲音很小. 其實自己一直在看觀衆席,想看早安.不過攝影機很厚道的只照場…

版主

我原先從沒有想過我也會當上版主XDD 不過現在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好了. 現在看論壇的帖子都會覺得新鮮.因爲下面多了些東西XDD 這種事情沒有做過,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做好. 怪不得人家跟我說,升上大三壓力會立刻加大.真的耶!(明明都是自己找的@@)

蘋果

兩天看2ch上討論的東西果然在蘋果上有寫. 我對那個人的感覺真的不好.(不過也是因爲有說他花心..) 最好是亂説的.不過怎麽某人的緋聞都和足球有一定的關係呢?....(這次好像說是在5人制足球中認識的)如果是真的.我不知道公司會如何處理...不過緋聞這種事情如果…

早安

我這次真的會笑幾天了.新單曲連續4天第一,看來週榜第一是肯定的了. 而且ms的榜單也是第一XDD 現在就看銷量了,這次應該能夠突破4w吧. 網上有人說是因爲這次沒有強勁的對手.不過我認爲應該和歌曲本身有關,而且應該還和小春妹妹有關... 希望能比上週的冠軍賣的…

HM

這3人真的很可愛XDD 不太清楚爲什麽會輸給另一隊.不過我還是更喜歡這一隊的. 那貓頭鷹真的好可愛. 這3人畫的鳥真的很搞笑就是了! 這次的幼稚園中.覺得最後那人要喂rika時,吉很興奮~ 這次的還不算太無聊,至少有吉+超可愛的動物在讓我笑.(怎麽那麽多中國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