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10年前的今天

10年前的今天,有5名还没有出道的少女卖出了决定她们命运的5万张cd。 由此拉开了早安少女组这个序幕。

2/6 音楽ガッタス 1stアルバム『1st GOODSAL』

哦...果真被我料中了啊. 我就在想,有con的話不可能只有2只單曲吧... 加上專輯可能會有gatas歌曲共12首吧. 一場con一般要22-25首歌.. 希望能有吉的solo和石吉合唱曲目. konno可能會有solo呢,應該是放課后.eggs可能會集體唱一首. 我很期待這個con啊~~但對這張…

《早安少女组 十年路…十年金曲全收录》12月5日登陆内地!

转自:http://www.forwardmusic.com.cn/b ... &extra=page%3D1创下日本音乐史上最多辉煌记录的超人气女子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即将在2007年12月5日带着成立10周年的集成之作正式登陆中国内地! 1997年诞生的“早安少女组。”,把10年来发行过的34张单曲都集合…

CP對戰

玩的好累啊。果然石吉在我心中最高。不過我好像不小心按錯了幾個。怎麽中澤和矢口那麽低啊。我很喜歡這對的啊 我果然不是很喜歡藤吉http://pockydiary.net/cpsort.html順位 名前 1 いしよし (石川×吉澤) 2 よしごま (吉澤×後藤) 3 やぐよし (矢口×吉澤) 4 よ…

哈利波特7

我看完了我看完了!!!! 无限激动感动以及蠢蠢欲动中!! 虽然我早就忍不住看了不少剧情透露.不过还是感到很心潮澎湃. 我一直不喜欢多比.但我现在觉得他挺好. 我一直不太喜欢哈利,我现在觉得他越发不好.感觉他是一个易怒,因为得不到应有的关爱而有些变态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