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電腦

昨天爲了安裝一個遊戲,結果把電腦弄癱了. 而且還要重裝... 實在讓我鬱悶.不過更鬱悶的是,貌似系統衝突.把安裝盤放入后它無法自動安裝.手動的話也會死機... 所以,不得已,只能從開機按f12進入的方法弄.不過還好弄好了... 但是因爲把機器重裝了,很多程序都沒了.…

AKB48 軽蔑していた愛情

看了AKB48的新曲.个人覺得真得很不錯~ 她們的歌曲的質量一向很高,至少我認爲比早安的要來的好. 而pv拍攝的也很不錯,雖然每次的題材都滿灰暗的.不過,真的很有質感.不向早安的,感覺很省錢. 這些女生的聲音我也喜歡,至少沒有音痴~~而且有些人的聲音實在很萌!! …

更新頁面

這次換為粉色的了. 藍,桔,䖝,粉.貌似我就剩灰色的沒有用過了. 圖都是從這次早安dvd雜誌上截的... 吉子真的有做模特的天賦呀!!

加護亜依 一部報道記事について

弊社所属 加護亜依について報じた3月26日(月)発売週刊誌の記事について、加護本人から報告を受け、残念ながら事実であることを確認しました。 1年前の喫煙問題の時は、まだ将来のある17歳という年齢も考慮し、実家での謹慎という処分を課しました。1…

夏威夷

1.(全員)青空がいつまでも続くような未来であれ! 「ソロコーナー」 2.(久住小春)水色メロディ(バラライカ カップリング) 3.(田中れいな)愛車ローンで 4.(道重さゆみ)わ〜MERRYピンXmas! 5.(光井愛佳)大阪恋の歌 6.(吉澤ひとみ)真夏の光線 よ…

070318的HM

看到了新發表.沒想到銭琳的日文說的那麽好,而李純則完全不行. 吉和她們的第一次對話說的竟然是吃的... 麻婆豆腐XDD不知道在日本人的心中中國菜是不是就那麽幾種.看來兩位中國mm可以傳授一下中國料理給她們. 剛才看到了這周的截圖... 眼鏡吉啊啊啊啊啊!!!! 從…

モーニング娘。DVDマガジンVol.11&12

吉真的很漂亮呀~~~截圖截的我很爽XDD 拖了一整晚的BT.總算下到了... 爲什麽我覺得這次的DVDマガジン很沒有意思...可能是因爲我聼不懂的原因吧. 吉子性感的pose還是很可愛的. 看了tomi的翻譯,才大概知道說了什麽.我對吉的性感定義和她自己的很一樣XDD 不過DVD…

歌ドキッ!

四期在一次的畫面真是和諧. rika還在後臺念aibon,要真的是四人唱這支就好了.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再看到4人齊聚的那天. 吉唱的很溫柔,3人的聲音也很和諧. 感覺吉在和nono&rika一起唱歌時,和與現役早安的感覺不同. 我還是喜歡吉子在4期中的感覺.

aibon

該怎麽說好呢... 不知道還有沒有能再看到aibon復出的那一天了...

33rd pv

媽呀!!!吉你真是太美了!!! 哦呵呵呵呵....鄢色迷你裙~鄢色領帶~~~~~ 造型師呀,我愛死你了!!!!!! 最後的鏡頭你真是太完美了! 吉你的表情真是一級棒!!!!!!! 雖然我認爲這只pv實在是有夠簡陋. 可是...可是...可是它竟然有兩套服裝TOT 2年了呀!!!啊啊啊啊!!!!!!!…

心目中的春con曲目

我也來寫我心目中的春con吉澤畢業con的曲目好了...滿足一下自己.. 01.元気+ 02.笑顔YESヌード 03.ポップコーンラブ 04.寳石箱 05.ハッピーサマーウェディング 06.出来る女(吉亀道光) 07.シャニムニパラダイス(藤高新田) 08.ハッピー☆彡(月島きらり) 0…

春con

01.元気+ 02.笑顔YESヌード 03.ポップコーンラブ 04.すき焼き 05.踊れ!モーニングカレー 06.出来る女(吉亀道光) 07.シャニムニパラダイス(藤高新田) 08.ハッピー☆彡(月島きらり) 09.春ビューティフルエブリディ(亀井光井) 10.その出会いのために(…

百度

這兩天看2ch,發現百度一詞出現頻率很高. 對我來説,百度貼吧相當於中國的2ch,只不過我認爲中國人還沒有日本人那麽能罵而已. 不過都是屬於發洩的地方. 如果把百度貼吧中的言論當作大陸人標準來衡量,那就等於認爲日本人都想2ch上的人一樣. 所以我看到那些說大陸…

早安留学生

早安要加入2位中国人了. 其实,按理说,我应该很高兴才对,毕竟是两位国人嘛~血浓于水的革命民族感情在XDD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早安是日本的国民偶像呀! 对于我来说,早安是日本少女团体.要加入两个外国人就会觉得很奇怪. 我看了2人的照片.长相我都觉得还不错.而…

適應

我再一次佩服一下我的適應能力. 不就是再加倆人麽. 況且這兩人長的還都很可愛.至少我認爲比往屆剛進來的時候強. 那個錢琳我對她很有好感,感覺就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 而且還是中國的.就凴這一點,就應該支持一下. 這麽小就背井離鄉的來到異國打拼,容易麽?!! …

最近

因爲開學了,所以日記也不怎麽更新了. 這周沒有帶電腦去學校,因爲我爸要用它所以放家裏了. 早安的東西貌似也有很多,HM下周也要公佈一件大事. 真不知道是什麽.不過我倒是比較好奇吉畢業后的去向. 小劇場終于又開始了,自從mako畢業那期后我還以爲完全終結了. 吉…

Berryz工房 Very Beauty PV

Dohhh UP!でBerryz工房「VERY BEAUTY」PV配信 http://www.dohhhup.com/movie/1pws4ZtXFvKkbr9iSF7UjNFaDp5rkhPF/view.php 看了b工的新曲,簡直可以用驚喜來形容. 這首歌我是第一次聼.我覺得,真的是太太太好聽了.尤其是risako和小雅的solo部分的曲調是我最喜歡…

悲傷的twilight

不知道是不是這麽翻譯的. 悲傷的黃昏或黎明??twilight好像既可以表示黃昏也可以表示黎明... 查了下字典 twilight:the light from the sky between full night and sunrise or between sunset and full night produced by diffusion of sunlight through the …

4/25発売 モーニング娘。33rdシングル「悲しみトワイライト」

http://www.netdirect.co.jp/search/ISSSchDetail.asp?ISBN=EPCE5465 アーティスト: モーニング娘。 DVD付初回生産限定盤A 発売元: 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発売日: 2007年04月25日発売予定 規格番号: EPCE5465 定価: 1680円(税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