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Hello! ヨッスィー special

天呀天呀.竟然還有special!!!! 果然Hello! ヨッスィー要出書就是好呀. 看來special要出3期.好激動呀.還能看到Hello! ヨッスィー這幾個字~~ 吉真是美女!!

慶生

一切盡在不言中. 每年都要祝福一些,其實每年的意思也都差不多. 不過今年雖然才不到四個月,但對於吉澤本人和吉迷來説,都發生了不少事情. 先是意料之中但也同樣震驚的畢業消息,緊接著就是吉弟的事件,曾一度讓我以爲我見不到往日的吉了. 不過還好這個女人恢復過…

吉澤ひとみ,よっすぃー22歳の誕生日

。 ◇◎。o.:O☆οo. 。:゜ ◎:O ノノノハヽ ∂:o゜ /。○。.(0^〜^0)O◇。☆゜ ./ ◎| ̄ ̄∪ ̄∪ ̄ ̄ ̄|:◎ . / ☆。| ネ兄 22歳 |☆ ▼ 。○.io.。◇.☆____| 。 ∠▲―――――☆ :∂io☆ ゜◎∂:. 人☆人 ( ( .) ) ノ゛"゛"∋o"゛"゛"゛ヽ ノ~~ 八ノノノ゙゙゙゙ヽ 八 ~~ヽ οο …

感動

因爲學校網不好,所以就不貼圖了. 這兩天可以用感動來形容. 先是MS的live,整個就是圍繞吉在轉,本來以爲是因爲吉的畢業所以特別優待. 但看了pv以後,才發現,整個pv吉的鏡頭也多到不可思議!!!!! 實在是太帥了!! 動作表情都很完美! 天呀天呀天呀~~讓我感動到無法…

悲しみトワイライト

這次的封面很不錯.至少比之前的幾張來的好很多. 相比之下我最喜歡通常盤的.吉這次雖然是後排.但位置比較靠中間,所以很醒目~~~~ 可惜我這次又沒有訂到初回B~這次有40頁的寫真!真的很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