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這兩天

這兩天莫名的不舒服.頭暈乏力,傍晚過後還會發燒@@ 我的身體感覺真的快垮了... 所以以後打算一定要早睡.不能再熬夜了... 据查,吉川非蒅玉縣人,因爲蒅玉的那個是佐藤小妹.佐藤小妹這個孩子看起來滿可愛的.很活潑,很喜慶XDD 6人中我最喜歡她了.感覺會進的. 至於…

補充

因爲剛才在2ch上看到.說吉川的身高有166cm.所以對吉川的好感度猛然筯加.而且好像她也是蒅玉縣的...愛屋及烏.好感繼續筯加...(我這個人喜歡一個人經常沒道理XDD)

嗚嗚嗚...另人悲傷的8期4次征選

沒有柏木...沒有柏木...嗚嗚嗚. 爲什麽如此可愛的小妹妹沒有被選上?!反而長的不好唱的更不好的奧村有選上?! 天呀.如果奧村進早安的話.我對早安整體真的就要放棄了吧. 筯田有上是正常的.還有佐藤.至於那個吉川...我並不覺得長的有多好看.其實最主要的是,聼了…

今天

我的歩いてる初回A和初回B到了XD 真正實物的東西感覺就是好呀~不過沒想到兩個版本的内頁是一樣的TOT 算了.反正寫真還算好.dvd的walk版也不錯看. 這個月底還有舞臺劇的dvd要出...3dvd,500多人民幣.我現在還拿不出那麽多錢... 不過我存的已經夠一個con的dvd了.…

4次進出

看到柏木妹妹了~好可愛o(>_ 一定保佑她進早安呀!!這樣我對早安還會抱有希望.至少在吉離開后我還會關注一陣...(maybe) 希望2ch的謠言不是真的... 其實只要柏木進,其他人選誰我都不介意XDD 如果她進的話,我想會直接成爲我的次命~!(我現在沒有次命的說...) 縂覺…

昨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也是20有1的人了TOT 現在過生日真的是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難道真的老了...

排球

今天看了這次世排的第一場比賽. 中國對日本的.這次兩隊咬的很緊,看的我很緊張.不過還好最後中國隊贏了.3-2,滿險的XD 在比賽的休息時間.我聽到了H!P版本的ready go!~讓我興奮了好久,雖然聲音很小. 其實自己一直在看觀衆席,想看早安.不過攝影機很厚道的只照場…

版主

我原先從沒有想過我也會當上版主XDD 不過現在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好了. 現在看論壇的帖子都會覺得新鮮.因爲下面多了些東西XDD 這種事情沒有做過,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做好. 怪不得人家跟我說,升上大三壓力會立刻加大.真的耶!(明明都是自己找的@@)

蘋果

兩天看2ch上討論的東西果然在蘋果上有寫. 我對那個人的感覺真的不好.(不過也是因爲有說他花心..) 最好是亂説的.不過怎麽某人的緋聞都和足球有一定的關係呢?....(這次好像說是在5人制足球中認識的)如果是真的.我不知道公司會如何處理...不過緋聞這種事情如果…

早安

我這次真的會笑幾天了.新單曲連續4天第一,看來週榜第一是肯定的了. 而且ms的榜單也是第一XDD 現在就看銷量了,這次應該能夠突破4w吧. 網上有人說是因爲這次沒有強勁的對手.不過我認爲應該和歌曲本身有關,而且應該還和小春妹妹有關... 希望能比上週的冠軍賣的…

HM

這3人真的很可愛XDD 不太清楚爲什麽會輸給另一隊.不過我還是更喜歡這一隊的. 那貓頭鷹真的好可愛. 這3人畫的鳥真的很搞笑就是了! 這次的幼稚園中.覺得最後那人要喂rika時,吉很興奮~ 這次的還不算太無聊,至少有吉+超可愛的動物在讓我笑.(怎麽那麽多中國的動物…

早安新单曲首日no.1

如题. 难得的no.1呀呀呀呀呀!! 为此在H!P的官网上还出现了公告?!其实有一点小题大作的感觉.不过确实值得庆祝! 只希望名次不要掉太快.首周前3就好,如果初动能有4w就更好了. 现在的要求真的是越来越低了. 如果首周能够no.1,我想我会笑几天了. - 自己的订单还没…

雜感

今天看到有人說,覺得最讓他鬱悶的事情就是出生在中國,身為中國人了. 這讓我很是無言.說句實話,對於這種人我真是一百個瞧不起.連自己的祖國都嫌棄的人真的沒有什麽地方能讓我尊敬的了.最讓我瞧不起的人就是瞧不起自己的人... 對於我來説,人,就應該有愛國的心.…

最近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我們學校的網速越發的慢了... 原先打開日網的速度還是蠻快的.尤其是hatena.不過現在真的很慢...而且我自己的blog是最慢的... 因爲這樣.我到現在還有好多沒有下.比如hm,live以及早安的新曲mp3.現在要下的東西都已經列出一個單子了快-V-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