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實習

在週五.實習全部結束了. 其實自己也沒有去幹什麽.但和大家相處的還是很不錯的. 那裏的人都很照顧我.對我很好.讓我感到很高興. 所以最後走的時候我有一些想哭.有些不捨. 不像寒假的那個實習.人冷漠到不行. 接下來該開始考慮以後的假期了.希望能找到工作呢~ 我…

HM 060716-幼稚園篇

感謝日風字幕組的成員們.讓我看到了中文版的~~ 來寫寫這次的感想.貌似是第一次寫HM的東東呢^^這次是來幼稚園做老師。然後評選出孩子們最喜歡的老師~ 覺得這傢伙真的很喜歡給自己找麻煩...這兩句都是她自己問的耶XDDD 在某一群人哄一個小孩子的時候. 某吉在一…

毕业con

一直以为自己听到以后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感触. 毕竟这种毕业看多了就不会觉得什么了. 但听着音源竟然还是流下了眼泪. 因为想到konno是以怎样的一种心情告别演艺圈.心中还是会很难过. 其实会觉得对makoto不公.毕竟这是两个人的毕业演唱会.但光彩都让konno一个人…

奇怪

看來我這個吉迷作的很有名呀. 有人竟然連我在淘寳上買了多少吉的東西什麽的都知道- - 還幫著我往外推銷...當然也可能是吉迷太少的原因. 不過.您知道可以.但請不要在別的論壇上給我宣傳可以麽? 雖然知道沒有惡意.但我就是會感覺不爽.有一種被人監視的感覺... …

今天

今天和爸爸媽媽去十渡玩了. 沒有想象中的有意思.但也不錯 至少划了划竹排.趟了趟水. 還騎了一圈小馬.不過我膽小.不敢讓牽馬人鬆開繮繩. 其實本來還想玩蹦極的.但人家說骨折過的不能玩...好可惜.不過我打算以後還是要玩的... 剛才看日網,人家說吉今天哭了.不…

まこと畢業?

雖説今天不是まこと的畢業,但我還是認爲她在這天畢業.因爲這個應該算是まこと的畢業演唱會吧. 其實說到まこと.我一開始並不喜歡她.原因就是覺得她和吉太近了.(嫉妒- -) 不過後來覺得她其實和吉滿搭的.因爲看到吉澤和まこと在一起的總是很高興的樣子,所以對她…

紺野畢業了

7月23日.今天是紺野從早安及H!P畢業的日子. 說句實話我是沒什麽感覺的. 對於她的畢業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在意. 遠沒有以前的感受了.可能也是看的多了.麻木了... 畢竟不是本命,只是有好感而以. 對於紺野的畢業可能更多的是一種惋惜.因爲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因爲是…

吉的M字腿

雖然是在熊後面.但怎樣還是看到了一些XDDD 我期待著正面的!~~

白蛇傳

看到了nacci要主演的白蛇傳的造型及海報了 -口- 完完全全傻眼到不行 這是一張恐怖的海報.. 是不是日本的ps技術都不好呀.怎麽弄的這麽難看?! 還有...這簡直就是群魔亂舞的感覺.. 在我心目中的白蛇傳還是趙雅芝那個版本的...其實最驚訝的還是出場人物... 左邊…

06春con观后感

我还没看过这么让我郁闷的con呢! 你那个剪辑师跟我们吉有仇是么?! 怎么一个劲的把吉跳过去??!!! 我讨厌的那两个人的镜头又颇多.整场con眼睛有很多时候不知道看哪里. 01.HOW DO YOU LOKE JAPAN?〜日本はどんな感じでっか?〜 舞蹈没看清楚.因为满屏幕的找吉,…

夏con音源听后感

来补n久以前欠下的债... 01.ALL FOR ONE & ONE FOR ALL !(全員) 原先还在想这个怎么唱.原来不到唱的人的部分是集体合唱. 很不错的给吉了一句solo.队长每人一句?? 我还是喜爱4期的合唱XDD02.Sexy Boy〜そよ風に寄りそって〜(全員) 这首歌我已经听到厌烦了…

今天

在公司沒有事情干.因爲是暑期實習生所以也不給我活. 結果用了一個下午寫日誌...就是以上兩篇. 那麽點東西寫了一下午.看來我也很窅害XDD 本來還想寫一寫實習感受.但有些不好意思在公司寫. 我真的是很閑.上班基本上就是上網... 我要工作啦!!! 我不要閑著啦!!! …

等的我好辛苦...

從5點半就開始等music fair 21,等到8點多的時候總算有bt的種子了. 好興奮的趕緊去下... 可是下到12點都還沒有下完. 一個只有200多m的東西竟然讓我下了4個小時!! 這次拖這個檔真的很慢.竟然如此不穩.滿奇怪的. 一般bt我家下載的速度是50k/s左右.要是以這個速…

夏CON图图

昨天看到了夏CON的图片. 如果我说我不喜欢这次的服装会不会有人揍我? 其实初看的时候就觉得有些怪怪的了. 尤其是看到那件绿色的...颜色一整个很奇怪.我不喜欢这种墨绿色. 要真的是印象派中的那种颜色我还是觉得很漂亮的. 但这个颜色实在是太深了. 但也不是没…

八人制早安

看到了第一張八人制早安圖.而且看來還是官方的.還沒有弄清楚這張圖的來源,也不知道爲什麽這麽早就有八人制圖出現. 不過從服裝來看應該是文化祭的東西.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是哪個白癡造型師設計的?! 爲什麽又把吉的前髮弄上去了?!! 不過還好這是剪短髮之前的造…

這幾天

從昨天開始去實習. 從前天開始電腦被老媽搶去玩遊戲... 公司的網又很爛.而且事情一大堆弄的我根本沒時間上網. 雖然整天對著電腦. 本來想寫一寫實習的經歷的.但我發現這幾天我真的很懶. 連音源聼后感還沒有補上... 我打算乾脆周末再寫好了.要懶就懶到底吧... …

音源聼后感

總體感覺就是一整個吵鬧...聼到我頭大= = 晚上再來補其他...

這幾天

這幾天電腦好像中病毒了...開機就會使cpu達到實用率100% 害的我都沒法使用...可是今天又突然自己好了@@ 我真的很弄不懂這個東西... 只希望它不要出什麽大麻煩.因爲我的硬盤裏有很多mm的檔呢.最重要的是我那2G多的圖片呀!! 這要是沒了我還不哭死...

夏con週邊

http://www.helloproject.com/museum/tour/06_hpnatsu/ 這次是超可愛淑女吉~ 看的我心情澎湃XDDD 連表情也很可愛呢~真的好想要...只可惜我這裡買公式照要比買DVD麻煩很多.而且很不保險TOT 可是這次真的很不錯... 還有立得拍的簽名寫真~很吸引人的東西呢~ UFA…

夏con真正曲目

01.ALL FOR ONE & ONE FOR ALL !(全員) 02.Sexy Boy〜そよ風に寄りそって〜(全員) 03.大きな愛でもてなして(℃-ute) 04.即 抱きしめて(℃-ute) 05.初めて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新垣、亀井) 06.恋☆カナ(久住)(バックダンサー:新垣、亀井) 07.…

今天

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這3周來幾乎都在家裏待著. 我已經懶到連網都不想上的地步了... 上網也就是下東西. 今天的關鍵字肯定不少.可是我又懶的去改.反正沒什麽大不了的東西.找就找吧.. 看了深海魚.吉真的很漂亮!!但我還是更喜歡短髮XDDD 期待06summer上的短髮吉…

7/15(土)「MUSIC FAIR21」

http://tvstation.jp/contents/reco/mu.htmlMUSIC FAIR21 フジ 関テレ 後6:00-6:30 ●ゲスト/モーニング娘。、安倍なつみ、飯田圭織、保田圭、後藤真希、石川梨華、辻希美、松浦亜弥 司会/鈴木杏樹、恵俊彰 現役モーニング娘。と、モー娘卒業組やあややら、…

06 H!P summer WONDERFU HEARTS曲目

1.SEXY BOY〜そよ風に寄り添って〜(全員) 2.ラヴ&ピィ〜ス!HEROがやって来たっ。(全員) 3.MC(全員) 4.SEXY NIGHT〜忘れられない彼〜(辻+美勇伝) 5.ジリリキテル(ベリ) 6.スッペシャル ジェネレ〜ション (ベリ) 7.笑っちゃおうよ BOYFRI…

關於hatena

hatena的關鍵字搜索是讓我頭疼的一個問題.倒不是不希望有人來看. 就是怕有人會看了我的某些過激言論后罵我... 我不是個真正的早安飯.因爲我並不是喜歡早安中的每個人. 沒錯,早安中有我很討厭的人. 我當早安飯已經是2年前了. 我喜歡的是1-4期的成員.現在讓我…

網際快車...

今天flashget出問題了. 無法按右鍵使用"用網際快車下載"了. 超鬱悶.. 重裝了也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中了病毒-V-

英格蘭&葡萄牙

今天淩晨看完了英格蘭對葡萄牙的四分之一決賽. 我喜歡前半場的葡萄牙,后半場的英格蘭. 我真是很欣賞葡萄牙的守門員里卡多 英格蘭的魯尼和克勞奇也踢的不錯~ 我不是個球迷,我連隊員的名字都不知道.所以也沒有支持的球隊. 我這次支持的是葡萄牙隊.只因爲一開始…

石吉XD

我不是早安同人的支持者.但我承認我喜歡看rika和吉在一起的鏡頭. 因爲會給我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可能是同期愛那種友誼吧. 和吉與小川在一起的感覺不同.吉與小川感覺更像戰友.總之很微妙就是了XD rika看吉的眼神XDDDD 感謝雜誌呀~讓我看到了我想看的東西~ 雖然…

吉的短髮新造型

看了緞帶騎士的突擊錄影.看到了吉的新髮型~ 短髮耶~久違的短髮耶~ 突然發現自己原來真的是短髮控XD 看起來好清爽的感覺~~好像看到了04吉呢~ 其實以頭髮的長度,和大亂舞滿像的. 我喜歡短髮,更喜歡看吉的短髮.我覺得吉和短髮真的很合適. 不知道是因爲到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