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早安少女組。台灣演唱會決定!

http://www.helloproject.com.tw/office_news_view.asp?NID=46 早安少女組。首次海外演唱會確定舉辦! 讓各位亞洲歌迷久等了,早安少女組。在成軍10年之後終於首度跨足亞洲,正式決定將於5月在台北舉辦首次的海外演唱會,要讓所有喜愛早安少女組。的亞洲歌迷…

音G的MAG

是最没有意思的dvd杂志了... 也没有做游戏也没有成员间的交流,哪怕放放gatas的训练片断也可以啊. 只是一个成员一个成员的在镜头前说....5555555本来很期待的石吉不可能有了

音楽ガッタス 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08春 音源感想

最想說的是,不是對嘴真好!! 01.やったろうぜ! 這首放開場很妙~絕對能炒熱場子 02.抱きしめて・・・涙 吉子和rika的oooo都唱的沒什麽聲音的說。不知道現場感覺如何 MC全員 03.恋人は心の応援団 想一想,鄉村的2人都在這裡,應該會有一首相村的歌,這首很…

音乐gatas演唱会曲目

01.やったろうぜ! 02.抱きしめて・・・涙 MC全員 03.恋人は心の応援団 04.好きすぎて バカみたい 05.地球と月 彼と私 06.青春のカスタード えむしーよしさと 07.心の谷間 08.キスしよう えむしーいしこんのち 09.ザ☆ピ〜ス! 10.浮気なハニーパイ MC石吉真…

音楽ガッタス1stアルバム「1st GOODSAL」 聼后感

01.抱きしめて・・・涙 這首從聼音源的時候就很喜歡了~明顯的年長4人組唱的多,而且也有吉子長的solo,感覺很不錯的一首. 也是rika最喜歡的. 這首可以說從開頭就很喜歡,當然了,感覺還是能聽到鳴り始めた恋のBELL的影子...可能是縂有吉子的nonono吧... 可是,我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