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今天考試前,聽到有兩個人在聊臺灣地震的事,因爲看到tomi有寫說感到了地震,所以我側耳聼了一下下...(還好tomi沒有事XDD)
聼他們說,由於臺灣的地震,導致了臺灣海峽底的通訊電纜(?)斷掉了,所以這幾天我們這裡上外國網會很慢或根本上不去.
原來是這樣...我才知道.(我現在信息閉塞的可以- -||)怪不得這兩天我都打不開日網TOT
本來我還以爲是我們學校又輭的沒事弄網玩.看來這次是天災.
因爲我的傳圖片的網站現在打不開,所以涼宮那張以後再説好了.
説到地震.在我的有生之年中北京至少地震過3次.
不過由於我這個人反應遲鈍感覺麻木,我完全沒有感到有地震.
每次都是我媽打電話過來問我情況,我還傻傻的問:哦?有地震?什麽時候?
記得小學學地理的時候,發現北京很倒黴的位于那個什麽環太平洋地震帶中.當時就在想,那六朝皇帝真不知道是怎麽想的,怎麽就找著愛地震的地方建國都?-口-
不過後來聼人說,沒關係,北京是龍脈,鎮著呢!!
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不過心裏希望是真的,畢竟我不想活在一個地震活躍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天災真的很可怕,不過管哪种天災,都能讓人感到人類的渺小.在大自然面前根本無力反抗.
只能希望每次發生災難的時候損傷少點,當然,最好沒有.
不過有的時候人禍比天災要可怕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