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弟弟

吉澤ひとみ号泣、其弟交通事故逝世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p-et-tp0-20070113-141671.html
中文翻譯:(台灣私設歌迷俱樂部)
早安少女組.隊長吉澤瞳(21)的親弟弟弘太(16)於10日晚間發生的車禍過世。死者騎腳踏車經過東京新宿區的十字路口時被轎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吉澤瞳本人遭受過大打擊,目前尚無法與公司人員正常聯繫。能否能夠14日出席大阪厚生年金會館的演唱會,目前還不明朗。

吉澤瞳得知此消息後馬上斷絕與外界一切聯繫,守候在弘太遺體身旁。公司人員為了得知詳情而試圖聯絡,但聯絡上的一直是家屬,據聞吉澤痛哭倒下,目前情緒處於嚴重低潮。
按照預定行程,吉澤瞳會在14日於大阪厚生年金會館與美勇傳等人一起舉辦的演唱會上對大阪的歌迷宣佈自己五月將從早安少女組.畢業的消息,但工作人員考慮到吉澤的悲痛,目前暫未與本人討論14日是否參加演出的問題。
根據警視廳發表的消息指出,事故發生於10日晚間10點50分前後,騎腳踏車進入東京新宿區神樂坂十字路口的吉澤弘太,被右方一輛來車衝撞到路旁,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已處於外傷性的心肺停止狀態。緊急送醫院急救後,仍於11日上午0點15分於醫院宣告不治。而駕駛肇事車輛的專科學校男性(20)則頭部有輕傷,警察已依道路交通法的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逮捕肇事者,並已於12日上午移送地檢署。
吉澤瞳一直就經常照顧自己懂事以後才出生的弟弟弘太,自己也經常在廣播節目裡說介紹自己兩個弟弟。像是說到睡覺時被抓頭髮、弄亂桌子、惡作劇這些事情時,總是會說「生氣是生氣,不過果然弟弟還是很可愛」。
吉澤在05年4月接任因為戀愛問題而緊急退團的矢口真里之隊長的職務。加上原始成員的醜聞,不只是早安少女組?,在淳君所率領的整個早安家族最風雨飄搖的時期,統整著整個團體。今年年初還在舞台上滿懷抱負地說過「我會以隊長身份衝刺到最後一天」。即便是這樣的隊長,現在也難過到無法繼續前進。

已經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麽了,07年開始還不到半個月.打擊接二連三的來到.
我看到報道的時候,真的很傷心.16嵗,太年輕了...
我無法體會吉現在的感受,因爲我還沒有遇到過如此親近的人過世,而且又是因這種突發事故而過世的情況.
但前年我姥姥過世的時候,那種悲痛及懊悔我還是記得的.
而,這次,是吉最愛的弟弟.記得我曾不止一次的蚸慕過吉的弟弟.覺得他們好幸福,能有這麽一個愛他們的姐姐.
以前,吉每次提到她的弟弟的時候,我都能從她的話語中聽到"幸福"的感覺.
吉真的很愛她的弟弟呀.吉的痛,現在要比我強烈千萬倍.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
因爲我知道,她根本就不可能知道.
看到報道說,吉痛苦倒下以及與事務所斷絕聯絡來看,吉現在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看到很多人說要吉堅強點,相信吉一定能夠撐過.
我只想說:吉,你不要勉強自己.
覺得,這件事情過後,吉肯定會發生變化.但,吉你不管怎樣變.你一定要生活的幸福.
只要你幸福了,我們都會安心.哪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會等待你露出發自内心的笑容的那一天.